稻米、漫迷、影痴、书控
群居是汉子,独处属猫科

  安庇寒  

借口

  一般我一个月称一次体重,而最近几个月每次体重秤都问我是同一个人吗?因为我的体重一直在上涨,内脏脂肪等级由2直奔3.5!

  其实是没有多难过的,毕竟自己清楚的知道去年生病的时候体重直奔50公斤下去、整张脸瘦到发长的那种自怜,为了一些无谓的事伤害自己的事再也不想做了,当严苛自己却换不来理想生活已成现实的时候,照顾好自己切实的成为了一种慢慢觉醒的自觉。

  所以,不构成问题的时候我允许自己先胖一下下😜毕竟这个更坚实的自己会带给我迎接未知的安全感,就算是我管不住嘴又懒得动的一个借口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安庇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