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米、漫迷、影痴、书控
群居是汉子,独处属猫科

  安庇寒  

  1、过去在你灵魂上造成的创伤可能没有办法抹去,如果不想沦陷在黑暗里不想被痛苦吞噬,只能把污渍修饰成花朵,只能选择接受那些屈辱与愤恨,选择与过去和解,选择带上你自己的那个被伤害的你自己,同时不停下奔向光明的脚步,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不自知的情况下缓慢的走出困境,遇到皓明。

  2、真心呼吁垃圾自觉点去si。有时候就是垃圾消失都消除不掉他们对别人造成的伤害,反而还要浪费社会资源去定罪处罚他们,何必呢,自觉去si不好吗?活着干什么呢,和那个恶心的师母互相折磨吗,虽然很适合他们,可还是很碍眼,一起去si才是最好的结局。

  3、人不要让自己变得可悲,尤其是女人。你看那个师母,为了维持住别人对她嫁得好的恭维,眼看着两个女孩的人生陷入灰暗且倒打一耙,丑陋罪恶又无赖无耻到超出了可悲的界限。

  

  

PS:我喜欢皓明这个人,可以很温柔很儒雅也可以很痞很拽,而且明显他皮肤很好,眼睫毛很长😍😍

评论
热度(2)
© 安庇寒 | Powered by LOFTER